所以说巨蟹座是矫情逼啊→_→

跑去看了几个好友的朋友圈。
忽然就不想复习了,想哭一会儿。
不是难过的那一种,也不是高兴的那一种。
是一种没有办法表达出来的感觉。
是看到一切都在发生变化,似乎自己还留在昨日的那种感觉。
可事实证明我也在发生着变化。
也许在别人看来我也和原来的自己变得不一样了。
好或者坏其实都无所谓了。
也许是太陷入自己的小世界了,忘记了外面还有更广阔的天地。
忽然意识到自己的渺小,意识到自己是在怎样一个时间段和什么样的一个地方,是在怎样的一个环境下,面对着的又是怎样一段已知的或未知的路,现在陪伴在身边的又是谁…
想要停止在思考的这一秒钟。
可是当我在思考着这一切时候,时间也在无法停下来驻足等待。
直到现在依然无法肯定地说,自己当初断绝和外界的来往的决定是正确的,或者对我是否有益的。
只是我想要去做,想要去尝试。

可人生还是有那么多的遗憾在,我的青春只有一次。
脑海中有千奇百怪,乱七八糟的各种设想,也许在平行世界里它们都实现了,可现在却并没有。
想要逃避一切,或者说是发泄一切。
去喝酒,去演戏,去写作…
任何能够把我从我身上剥离开的方式,却又保守的希望能够在疯狂了以后有所保留,全身而退。

压力其实还是有的。
只不过当前的小了,隐形了,藏在了暗处。
“教会自己在不确定性中前行。”
不仅是对未来的不确定性,还有对自己的不确定性。
或许正是因为我并没有获得生活的智慧,所以才会感到为此不解而烦恼。

评论

© K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