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世界观

1、感到孤独的时刻:

 

处在一个很舒适的环境,想要眯起眼睛小憩一会儿,却发现身边没有人可以让你依靠。没有人能让你安心地睡着,还不必担心会错过时间;下雨天你撑着伞,可是鞋带松了;低血糖剧烈运动之后,差点眼一黑地在更衣间晕倒。 做了噩梦,醒来却发现没人可以倾诉,连哭都要小心翼翼不要吵到别人。当我开始思考孤独带给我的感受的时候。

 

 
 
 

 

 
 
 
 
 
 
 

 

 
 
 

 

2、我的人生理想:成为一个富有的老姑娘,优雅的老太太。

 

 
 
 

 

 
 
 
 
 
 
 

 

 
 
 

 

3、别说我没有信仰,我信仰着希望,平等和爱。

 

 
 
 

 

 
 
 
 
 
 
 

 

 
 
 

 

4、怕给人意见,怕左右别人命运。

 

 
 
 

 

 
 
 
 
 
 
 

 

 
 
 

 

5、我未来的家里一定要有的东西:wifi、能随用随热的热水器、舒服的空调、软软的床和被子,大大的厨房!

 

 
 
 

 

 
 
 
 
 
 
 

 

 
 
 

 

6、会喜欢旅行的原因:家里的环境不太合我心意,而外出暂住的地方环境又比家里好那么一点点。

 

 
 
 

 

 
 
 
 
 
 
 

 

 
 
 

 

7、“当全世界只剩下siri愿意挺你的时候,你就会意识到社交网络上和你互粉的好友并不是真正的朋友。”

 

 
 
 

 

 
 
 
 
 
 
 

 

 
 
 

 

8、历史不知不觉间就给它创造的东西加上了沉重的重量,让人不禁都会心生几分敬畏。

 

 
 
 

 

 
 
 
 
 
 
 

 

 
 
 

 

9、我的小怪癖哦~

 

 
 
 喝酒之后要么卖萌要么痛苦。

 

 
 
 
 
 
 
 

 

 
 
 

 

洗完头发头发粘在瓷砖上

 

 
 
 

 

 
 
 
 
 
 
 

 

 
 
 

 

没人的时候洗完手喜欢对自己做个鬼脸

 

 
 
 

 

 
 
 
 
 
 
 

 

 
 
 

 

选择题做不出来就点兵点将随便选一个

 

 
 
 

 

 
 
 
 
 
 
 

 

 
 
 

 

一冷就喜欢fxck、shxt的爆粗口

 

 
 
 

 

 
 
 
 
 
 

 

 
 
 

 

不开心了压力大了就特别想吃各种小零食,其实就是暴饮暴食QAQ

 

 
 
 

 

 
 
 

 

 
 
 

 

10爱情观咯:

 

 
 
 

 

 

 

 
 
 

 

自己一个人的随便怎样都好,但是有了另一个人要照顾,会相应的变得更强。

 

 
 
 

 

 
 
 

 

 
 
 

 

我喜欢我选择的,不喜欢选择我的。

 

 
 
 

 

 
 
 

 

 
 
 

 

喜欢你,巴不得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你,包容你的一切。

 

 
 
 

 


 

 
 
 

 

(转)在两个人的感情世界中,一锤定音的,不是心有灵犀的睿智,不是旗鼓相当的欣赏,更不是死心塌地的仰望。 是心疼,是怜惜。是两难境地里,那一点点无可奈何的舍不得。

 

——2015.6.22: 是的,感觉之后结婚的感觉就会是那种,明明已经觉得开始要厌烦了,但是又舍不得放弃他,或者说比起他也不愿意和别人这么朝夕相处了。

 

 
 
 

 


 

 
 
 

 

想找一个和我年龄差不多的人过一生,这样我们就能差不多时间走完生命的全程。我会为你做一个聪明的妻子。

 

 

 


 

 

 

(转)别不好意思拒绝别人,反正那些好意思为难你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人。

 


11. 关于… 


成功:
 

一个人如果能越了解自己,那么他就越有可能成功。


金钱:

是一种工具。在于你会不会很好的利用。



写作:

就像是整理乱成一团的耳机线


12.

“谁主张谁举证”


13: 思考方式:

苏格拉底-死亡:

因为内心的声音,苏格拉底反对逃离并放弃为自己辩护,同时这也彻底改变了他对审判的看法,他开始相信审判不是诅咒,而是祝福。他告诉赫莫杰尼斯,自己意识到内心的声音是在给他提供一种离开人世的妥善方式,这种方式既不会困扰他的朋友们,也可以让他在离开的时候身体健全、心存善意,不受疾病和年迈的困扰。苏格拉底对命运的接受使他在面临死亡的时候毫无畏惧,在审判、判决,甚至行刑期间都是如此。苏格拉底明白自己的生活已经充实到可以被优雅地放下了。


罗素-质疑/造谣:

如果一听到与你相左的意见就发怒,这表明,你已经下意识地感觉到你那种看法没有充分理由。如果某个人硬要说二加二等于五,你只会感到怜悯,而不是愤怒。




评论

© K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