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lright - Lucy Rose

爱情呀…

是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你
居然在人群中发现了我
那与众不同的颜色
然后你带着不完美和小心翼翼
慢慢接近我

蜷缩在壳里的我
面对陌生的面孔心生畏惧
还有一点点自卑
再次躲得更远一些

而你的爱像是一张巨大的软垫
将我整个包裹
无论内心多么寒冷
夜晚降临变成多可怕的模样
也愿意守护 等待 包容

最后的最后
壳慢慢变得透明 然后消失
我从中走了出来
牵起你的手
一起躺在沙滩上
望着满天的星星























故事有多美
现实就有多残酷
就比如
我似乎不相信这样的故事了

评论

© K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