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复一日没完没了的翻译工作已经持续好几天了。
本来就不擅长用文字书写自己内心的感受,可今晚难得的失眠了,虽然一直很晚睡,又打破了年初定下的目标。
不过也好久没去健身了。
我是个很奇怪的人,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对于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把握也总不太清楚。
才会在几天前看到你朋友圈里发的那几张合照的时候,瞬间像是被人当头棒喝了一样,然后脑内所有解释不清胡思乱想的东西一下子就fall into places。
然后想着要打起精神假装开玩笑的在下面评论说:哟~你女朋友啊?
可这时犹豫不决才发现,原来我找不准自己的定位,原来我什么都不是,连开这种亲密玩笑的关系都不是,不知道该以哪种立场去讨论你。
然后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你的故事里我从来都是个可有可无的配角。
其实后来强制把内心的难以平复刻意压制下去,用工作填塞自己,直到今晚睡不着了才开始发作。
有特地找出之前照片对比过,那个女孩不是你的姐姐。然后才发现自己错的更彻底了。
一直以为上次照片里出现在你身旁站着的女孩可能是你心爱的姑娘,但这次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照片最右边站着的就是这次和你合影的姑娘。原来她早就出现在你身边了,原来命运早就给出了暗示,but i was too blind to notice.
最明显的东西往往事后才发现。
仔细看看,你们的眉眼还挺像,会不会是你另一个姐姐或者亲戚?
可我已经不想再猜了,真的好累好累。
从“事发”到现在我一直没和任何人说过这件事,这件事我不能和别人分享,让别人出主意,我需要自己消化,自己把问题想清楚。
也许我是真的不适合恋爱结婚吧,今晚和妈妈开玩笑说你这么舍不得我我之后干脆不结婚算了,妈妈竟然也难得的沉默了。
明明从来没有开始过,为何结束的时候还是像失恋了一样。
时常还是会想起那天晚上出去“约会”,我还记得那种心跳和欣喜的感觉。
但是却不能继续了,也许我本身就是自卑的吧,没办法“和漂亮的你漂亮的在一起”。
其实早就认清楚了吧,从要出去约会的那天,我就预感自己会是那午夜魔法失效的灰姑娘,但是却没猜到自己会是美人鱼的下场。
从去年3月底到现在,从完全不了解到最后单独出去吃饭聊天逛街,谢谢你给我的梦!也抱歉我对感情的态度一直这么消极。
那么就这样吧,我累了想放弃了!我能怎么样?我也只能这样。
好看的你我还是会默默欣赏,但是却不会想伸手触碰了。
It is such a tragedy to fall in love with a masterpiece.

也不知道自己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胡说一通。
还是晚安吧!毕竟睁眼之后又是新的一天。

评论

© K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