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爱这样的环境了!真心的!
每个人自然而又放松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low low的,
希望自己能再胆子大一点,
好喜欢他们的这种氛围。
各国不同的人聚集在一起,
围坐一圈,不讨论什么严肃的内容,
只是因为人类共同的语言——音乐/艺术,
聚在了一起。

而你所需要做的只是放轻松,然后融入进去,
他们不介意你是否说着好的英语,
不介意你穿的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不介意当时的环境条件多么艰苦,
……

我的心底是十分想要放开一切,加入进去。
但是当他们来邀请的时候,因为作为传统中国人内在的shyness,我还是婉言拒绝了。
我是多么后悔没有加入进去,那该是多么有趣啊!

想要融进这样的多元环境,成为世界公民。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想要选择去伦敦去英国读书的原因。
(强迫)自己融入外国的环境中,去理解去感受去探索去尝试。

弹吉他的Victor太帅,跳舞的妹子太美,南非妹子声音太美,Micky太逗,Olivia太热情(最后感受到了贴面礼😁)!

也许我只需要再往前一步,勇敢地努力地去做,让自己融入,不要太害怕,一切都可能不同。
今天可能会尴尬会怕会犹豫,但终究我会慢慢克服,从在线外的时间从1个小时缩短到10分钟,最后到毫不犹豫。


评论

© K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