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胡说”

个人是历史的人质。

Hannibal离不开Will,因为Will是Hannibal的stability。








“我女儿最好的品质是她的谦卑。她从不在心里对别人分门别类,我一直教她,谦卑是最好的纽带。在你和另一个人之间,谦卑是最短的距离。”








要除草,就要在上面种庄稼。








Not everything that old age brings is to be avoided; experience comes with passing years. 








很多事情还是不能急,慢慢来,不要看到别人的轨迹你就着急的想跑。你在走的路和别人不一样。也许别人的路刚好这个时间段比较平,所以他能跑。你走的路比较泥泞不堪,你需要走,因为太快会陷下去。to be yourself,do not let others bother you


别人都比你好,但你也不一定比别人差。

评论

© K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