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舒服,不能喝酒只能喝点气泡苏打水代替了。


很难受,先是看了Uncle205,最后音乐出来哭到不行,然后听歌看到一条评论:

你喜欢一个人,把所有得好都掏出来,白马,蔷薇,泪痕与爱,你满脑子都是这些,想遍了故事的来龙去脉,所有的哀伤欢喜,都想明白了。 你告诉自己,好的,就是这个人了。 但是很遗憾的事情并没有按你所想的方向在发展,爱情像一匹失控的黑马,踏上了几乎没有灯火的荒原。 你拉,是拉不住的。


去搜了原文看,生生把我看哭了,然后听歌听着听着就又开始流眼泪了。

以为自己以为能够坚强到不会再为他流泪,但最近这一阵一阵的情绪波动。

前几天遇上了那么那么糟糕的事都没有哭出来,但是这么几句话却简直泪流不止。

好歹也算是发泄出来了。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很坚强,但是一旦涉及到他却又止不住的脆弱。


看来对他还是有着心结,放不下。

即使今天会和其他男生聊得很开心,但是还是认真思考了下觉得如果我放下他,让我选择另外的人还是觉得不自在。

看来要对他不生欲念还是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评论

© K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