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已经比昨天能够好的适应他们的环境了。
和他们一起笑一起玩。

今天总体是充实而又美好的。
虽然山上真的很冷!
没想到外国友人这么喜欢中国文化:中国汉字,中国书法,佛教,中国茶艺。
尤其是帅气的Victor呀!
看着他们认真描摹心经的时候,其实是很自愧不如的,作为一个中国人却不能够发扬自己的文化,也是蛮可惜的。
然后还为了Victor去请教了师傅关于心经的来源和内容,然后回归到最早的翻译做的工作——翻译佛经。

一路上和他们在一起,和他们一起聊天,一起玩,然后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不同文化:比如说南非他们也有芋头,他们不吃青蛙,他们那边也有很多会盗用身份闹出的笑话。

其实今天也遇到了蛮多不开心的事情,但是主要啊还是关于组织的问题。因为,外国人的一些习惯和我们很不一样,比方说吃饭的口味偏好,吃饭的时间选择和对不同事物的兴趣。晚饭的时候,Victor和另外一个法国妹子可能是因为山路颠簸或者是因为旅途太累,所以不是很想吃饭。然而后来因为时间延误,或者是因为组织方强制安排的节目。使得他们没能顺利吃上晚饭,然后我作为负责人看着也很心疼,所以晚饭也没吃好。

后来回到了酒店,下了一点小雨。又因为安排的原因导致酒店房间安排出了点问题,我们团的人需要分头住到两间酒店当中。然后一直让他们在大厅等,感觉挺不好意思的。然后我发现我一着急,或者是在面对Victor的时候,就会口不择言。(⁄ ⁄•⁄ω⁄•⁄ ⁄)

然后晚上又开了一个会安排了明天的任务,很高兴又能够再一次去找他们聊天,和他们商讨明天的行程安排。结束之后又跟法国小哥们聊了会儿天,他们真的是非常的有趣,并且自带浪漫效果,随时随地都在撩妹。(⁄ ⁄•⁄ω⁄•⁄ ⁄) 我才不会告诉你他在说话中因为某个机缘巧合和我说了一句:do you want to sleep with me?

今天的表现比昨天要好,能够比较快的融入这样一个团体当中,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也还记得匈牙利大叔对我的鼓舞:你一定要去做一个世界公民,不要仅仅局限在自己固有的文化当中。

评论

© K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