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刚刚在泡牛奶的时候,忽然间意识到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了。

说最可能过了点,但是也算是特别好的时候了。

此刻的我明天要出发去上海看演唱会。

收拾好东西,收拾好心情,看完回来之后准备回家。

所有我想要的我都能得到,对我拥有的都报有一份感恩之情:

我可以喝着热牛奶,吹着空调,上着网,看着想着喜欢的人,爱我的人就在我身边(此身边非彼身边)...

好像这一刻我活在了当下,所以才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快乐。

那一刻似乎忘了对未来的恐慌(折磨我好几天了),忘了对过去遗憾的叹惋。

可惜这样的感受持续的时间太短了。


最近总是被去上海的事情“精神折磨”着。

其实都是自己给的心魔吧。

一连几天做梦都是担心这儿担心那儿的。

现在连最怕的演唱会结束后黑夜都有了突如其来的保障。

真的可能是家长带来的阴影太强烈了。

警戒心我有的,只不过可能有点过。

一直劝说自己说:你都敢在纽约繁华的大街上独自一人到处转悠,在上海又有什么不敢的!

If I could make it here, I can make it anywhere.


今天要早早睡,明早出发去火车站。

希望一切顺利!

PS:最近时差倒得差不多了,难得保留了很规律的作息时间。不过还是到了20点左右就开始犯困,撑过去就好了,希望明天不要困QvQ

PPS:也祈求多梦症也快快好!

评论

© K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