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陷入了那种怪圈,会幻想如果他和我在一起了,现在又会变成什么样?
之间的距离还是那么奇怪。我不知道该不该去打扰他。我们像失联已久,可见面还是会莫名地尴尬。

昨天听到了一个说法:人在跑步长达40分钟后会产生一种内啡肽,这和男女恋爱时产生的激素相同。
忽然一下子豁然开朗。上学期喜欢你的时候,正是我开始练习长跑的时候。
恰好那个时间段你的优秀成绩使你脱颖而出,恰好你在我的脑海里。
所以,我并不是喜欢你,我喜欢的是喜欢你的感觉。

另外一个说法:一个人是否会喜欢一个人,取决于他大脑的活动,一种荷尔蒙。
而你在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很显然,你并没有分泌这种激素。这么明显的事实,我却看不透。看透了,却又不承认。

评论

© K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