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
今天去做了志愿者,早早就起床赶公交。
不知道是因为雾霾天还是自己感冒的体质,早上走了几步到后来去工作都是头晕晕的,浑身乏力,一度以为自己要晕倒。(还好没有)
和上次一样忙到不行,室内温度还有挺高的,出了点薄汗,结果一忙要就没按时吃。
中午吃了麦当当,但是为了省钱,只吃了套餐。其余时间就看了看书。
下午看到了照片里的小萌娃。超乖超可爱。心情好好~
好不容易忙完就坐公车急急回来了,顺路买了青苹饮料,强忍着不买麻麻黑因为感冒QAQ
还买了个小蛋糕送给室友,要给她道歉。昨天放了她鸽子,不过我只为第一次道歉,不想为第二次的拒绝道歉。结果她说没事。我也不知她是否真的放下了,毕竟昨晚下午她还气愤到要发微博骂人。我就姑且她放下了吧,和室友撕逼有什么好处呢?
晚上还去楼下挖了点土,其实是偷了点土:P种上了留兰香薄荷和甜叶菊。希望一切顺利,到时候就能喝上香草茶啦!不过最近温度和天气不太好咯qwq
今天终于要结束了,可以好好安睡了。窗外雷声大作,闪电时时,今天想带耳机睡觉啊~晚安好梦!

评论

© K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