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是被室友的闹钟吵醒的,回头看自己的手机。凌晨四点多的时候就把闹钟关掉了。而且睡眠纪录上还标记了做了一个中等程度的梦。简直可怕!莫非我梦游了?

昨晚和好友聊到很晚,还是关于男孩子的问题。
上学期开学也是找她大半夜边压马路边聊天,那时候我还是刚开始,想要拥有他,想要认识他再多一点。
一个学期,半年多,我经历了和他相识,相处,关系发展到顶峰,再到最后决裂,最后归于平淡。我们并没有在一起过,却让我改变太多,最终幡然醒悟。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看到的都是自己和他的共同点,越找越多;不再喜欢他的时候,逐渐看到了两人之间的不同点,越看越多。
好友说,能认清就好。之前陷入得太深,有失必有得。
没错,我更爱现在的自己了。我这么好一个姑娘,他不值得。


最近做梦都很有意思。

梦见自己终于同意加一个之前很嫌恶的人的微信了,

梦见自己和之前关系很好可本周都没说过一句话的人重新联系上了,

梦见自己和不太熟悉的体育课老师一起活动并参加游戏了,

梦境和现实都是相反的。

我没有加那人的微信,和好友还是一句话没说上,体育课还是和老师不熟悉。

只是有时候梦太多太混乱,会有时候搞不太清现实和做梦。

(下午进展:好友打电话来找我问我一些事情了。)

评论

© K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