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itled - Leighton Meester

D2. 改变的第二天——A little bit stronger


很努力的过好每一天。有认真的练习听力,背单词。不怎么刷微博。


但是今天还是太热了。真的很热很热。一热脑子就有点糊。


晚上回来跑了步,开心 =]


明天就是四月份了,专四近了,各种活动比赛呀也都近了。(给自己找各种活动不要闲下来:P)


最近想要去申请暑假访学夏令营。希望一切顺利哦!


明天要开始一系列新事物:记账,健身,断食,看书...反正就是各种提升自己。


发现真的只有走出了那座为他等候的亭子,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的时候才知道,天地宽广,无穷无尽。然后回过头来反思,他并不适合我。


所以最近觉得把他放下了,身心都轻松多了。终于放过了自己。


有时候仔细想想,之前在他身上看到那些优点现在也不过是很普通的点了。


再者说,细腻如我,我也看的出来他心里有人了,甚至可能,已经在一起了。所以才会和女生们可以保持距离吧。


越来越发现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提升自己,说好了要做一个富有的老姑娘呢~


今天嗓子疼,可能是跑步跑的,早点睡。晚安!


评论

© Keer | Powered by LOFTER